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地主家的傻儿子和面瘫杀手的日常1

(声明:这篇与动漫、漫画剧情并无关系,只是我单纯的想产粮而已。请看文的小可爱们别介意~ʕ·͡ˑ·ཻʔෆ⃛ʕ•̫͡•ོʔ)

河面上星星点点的荧光照亮了整个长安,不少情侣在河边放着花灯。没错,今天是七夕,格瑞默默瞄了一眼旁边认真许愿的金,嘴角咧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却被逮着个正着。金开心道:“格瑞,你偷看我!”“并没有,你看错了。”格瑞面无表情。“明明就看了嘛。”金有些沮丧,随即又高兴起来:“你猜我许了什么愿望!”格瑞无言,只是看着金。金摸摸头,傻笑道:“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无论今后怎么样,我都不会离开你的。格瑞。”格瑞弹了一下金的脑门,拉起金的手说:“这里人太多了,走吧,我们去买金鱼糖。”“嗯嗯~格瑞你手真暖。”金笑着说。
金和格瑞吃着金鱼糖在街市上漫步,金突然停住,拉着格瑞的衣袖,很认真的说:“格瑞,我喜欢你!”身后的烟花顿时升上天空,格瑞看着嘴上还粘着糖浆的金,轻声道:“傻瓜,我也喜欢你。”
金吃着糖,含糊的说:“格瑞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格瑞一把拉过金,贴上他的唇,再把他唇边的糖浆舔干净:“我说完了。”金愣了一会儿,红着脸跑开了。身后的烟花又一次绽放。

(没错,今天七夕,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但我就是想看着两个小可爱互相撒糖!一入瑞金深似海。)
我开新坑啦,看文的小伙伴多多支持哦~目标是向着大佬看齐( ˶˙º˙˶ )୨(每每看大佬们的甜文都笑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这篇有点短,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