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谁是真正的傲娇 (瑞金向)多cp 短篇

“格瑞,格瑞!”一声尖叫响起。
“别吵,金。”格瑞冷淡的说。
“这,这有蟑螂啊啊啊!”金开始不淡定了。格瑞无视他,扛起烈斩从金身边走过。
“格瑞,你别走啊!等等我!”金哭丧着脸。一阵疾风忽然驶过,金赶忙追上格瑞。
等他们走远后,留在地上的是一只刚死的蟑螂。

雷狮海盗团今天准备在魔兽山脉狩猎。一路上帕洛斯都在打趣(调戏)佩利,然而佩利一心只想着打架,对于帕洛斯的骚扰非常配合。卡米尔无奈地看看那两人,对雷狮开口道:“大哥,你不是一直想和那个格瑞切磋一下吗?,说不定他今天也会来魔兽山脉。”
“说的不错,卡米尔。我与那家伙交过一次手,真真是强地可怕。不过,这种人才配当对手。”雷狮兴奋道。
“对了,卡米尔,你最好还是不要单独行动。”雷狮提醒道。“若是遇上格瑞那个怪物就完了。”

不一会儿,山谷间传来一阵巨响。
“呵,不愧是所见皆可斩!”雷狮在一片白烟中稳住自己。格瑞则握住烈斩冷哼一声。
卡米尔随之赶到“大哥,你没事吧?”
金也跑了过来,指着雷狮“你怎么可以欺负格瑞!”又转向格瑞“格瑞,你放心!我帮你打他,”
就在他俩准备出手时,
“金,站到我后面去!”
“卡米尔,站到我后面去!”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紧接着的是一场激烈的斗争。

卡米尔看着为格瑞加油的金,说到“别看了,那是强者的战争。你不如和我打吧。”语毕,还未等金反应过来便先出技能。
“无定之躯”
猛地刮起一阵狂风,卡米尔只见雷狮挡在自己前面,而金却在格瑞的怀里。沉默许久后,雷狮开口道“是你赢了。”格瑞抱着一脸茫然的金头也不回地消失在山谷。

一撮不起眼的草丛里冒出一红一蓝一对呆毛。
“妈呀,终于走了,吓死姐姐我了!”红毛说。
“还不是因为老姐你说什么要来魔兽山脉看帅哥,要不然我们会怎么倒霉么?”蓝毛答到。
“怪我咯!不过埃米,那个格瑞真的好帅啊!雷狮也不错!你没看出来么?他俩都是傲娇耶!”目睹了全过程的艾比兴奋道。
当时情况其实是:在雷狮和格瑞开打之前。雷狮调侃道“那个金毛小子是你的跟班么?格瑞!还挺忠心的嘛!如果我……”
“别动他!如果他掉了一根头发,你那个兄弟……”格瑞威胁道。
“哼!别拿卡米尔牵制我!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倒是你,竟然会为了一个弱者发怒,哈哈哈,有意思!
我们打个赌吧!就算我不杀那小子,卡米尔一定也会,你如果能救下他,并且伤到了卡米尔,我以后再也不找那小子的麻烦,我雷狮说到做到,绝无戏言。”
格瑞冷冷的说“哦,是吗。你不在乎你那个弟弟,那我就无须讲理了。”
事实证明,格瑞的猜测是对的。
在他举起烈斩挥向卡米尔的那一刻,雷狮挡在了卡米尔前面。格瑞也就顺利救下了差点儿被伤着的金。

艾比边回想边满脑子的粉红泡泡。“gay里gay气的!这么傲娇的吗?(≖‿≖)✧”
埃米无语扶额。

卡米尔扶着雷狮有些心疼“其实大哥你不用帮我挡的,那可是烈斩啊!”
“没事,区区小伤,不足挂齿。”雷狮道。
“大哥,从你们打架开始之前,有两名参赛者一直在围观,需要解决吗?”卡米尔问到。
“不用了,快走吧。”雷狮走在了前面。
卡米尔有些纳闷,大哥怎么被打了好像还很开心!?

金被格瑞抱着觉得有些别扭“格瑞,你放我下来吧。刚才谢谢你哦,我傻傻的,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格瑞看了金老一会儿,放下他,忽然宠溺地一笑“你是傻。”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