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神社前的爱恋 大天狗ⅹ妖狐

妖狐很无奈,他已经在这座神社前待了半天了,落日的余晖照着他身上,仿佛给他镀了一层金。
回想起早上阿爸说带他去打怪就气,阿爸明明说好带他去做任务,结果看到几个漂亮的小姐姐,就抛下他走了,还说什么一定会回来接他。哼!怕是早就忘了自己,好气哦!
妖狐摇摇手中的折扇,叹了一口气“唉,这里好无聊啊,不就是个破旧的神社么?感觉不到一点儿生气,神社的主人也不知是谁,恐怕早已灰飞烟灭了吧。”

忽然传来一阵轻笑,四周却无其他人。妖狐紧张起来,再怎么说自己也是阿爸比较得意的式神啊,但是四周竟无妖气可言,到底是谁?
天空中开始散落一些黑色的羽毛,霎时间,黑羽乱舞。妖狐抬头望天,只见一个带着诡异面具的男人如天神般从天而降。男人有一对黑色的翅膀,轻巧的落在妖狐面前。妖狐惊呆了,刚想开口,突然发觉自己竟然说不出话来,脚也不听使唤,猛然下跪。妖狐感到自己的寒毛全都竖起来了,这个男人,好可怕!一开始把自身的妖气隐藏的全无,现在释放出来,犹如爆炸,方圆几里都覆盖着他的气息,强大的不由自主的让人下跪。
男人又轻笑了一声,道“你是晴明的式神吧,妖狐。”妖狐发觉自己好像又能说话了,艰难的开口“你…是谁?”男人缓缓摘下面具,露出俊美的容颜“吾乃大天狗。”
大,大天狗!妖狐听到猛然抬头,眼中充满震惊。那个只在传说中出现的大妖怪竟然现在就在自己面前,而且还给自己看了真正的容貌。大天狗收敛了大部分妖气,妖狐终于行动自如了。他站起来向这位大妖怪鞠了一躬“原来是大天狗阁下,小生有眼无珠,竟不识阁下,请阁下别介意。”语毕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一步。
大天狗并未回答他,也不动声色的往前一步。妖狐又退了一步,他又往前……就这样循环了好久,妖狐终于忍不住了,“若阁下没有什么事,小生就先行告退了,小生的主人还在等着小生呢。”妖狐表面上看似平静,内心却很崩溃“天哪,这位大神到底要看嘛!好吓人,赶紧走!”
妖狐还未走几步,就感到自己被定住了。大天狗走到他面前,挑起他的下巴“你好像很怕我?如果我没猜错,你主人现在在与某个漂亮的式神姐姐谈心吧。”妖狐不淡定了:我去!!!∑(゚Д゚ノ)ノ,开什么玩笑啊!他怎么知道的啊!而且我知道我长得很好看,有很多小姐姐喜欢我,阿爸每次带我出去就很容易吸引萌妹子什么的,但,但为什么也吸引男人啊!而且这个男人还长得这么好看!还很腹黑的感觉!
平时油嘴滑舌的妖狐一不小心结巴了“我,我才不怕你呢!”大天狗眼中充满戏谑“哦,是么。”说完又拉近了距离,他们几乎要碰上鼻尖了。妖狐很不争气的脸红了,心里却吐槽:你脸红个毛线啦!这个男人太危险了,长得比自己好看就算了,还光明正大的调戏自己。大天狗看到他脸上的表情不停的变化,忍不住笑起来,他放开妖狐“你明天还会来吗?”妖狐想拒绝,但可以听出大天狗语气中明显的期待。于是乎他答应了,答应完妖狐觉得自己真的是中邪了,竟然同意和这么危险的人待在一起,可他就是不忍拒绝大天狗眼中的那一丝期待,妖狐看到了他眼中闪过落寞,虽然很快,但他还是捕捉到了。

妖狐走后,身后黑色的羽毛伴随着狂风不停飞舞,大天狗望着远去的妖狐,眼神中流露出深情,喃喃道“你还是忘记我了……不过,忘记也好,我们可以重新开始…这次,我不会在放手了~”

end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