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魔鬼的三根金发 3 (昊丞)

伪童话 西幻设定 暗黑病娇向
·ooc慎入


一清早就起行的两个少年多少都有些疲倦,范丞丞想着Justin还是未成年,体贴的说“Justin,你要不要歇息一会儿?”少年挽起范丞丞的手,甜甜的笑了“哥哥这是在担心我吗?可是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了,哥哥不是要在一个月之内拿到魔鬼的三根金发么?我没事的,还是赶路吧。”

范丞丞看着抱着他手臂撒娇的少年,无奈的摸了摸少年的一头金发,正经道“好吧,我看过路线了。羊皮纸上显示我们现在所在的是靠近两国停战区的位置,大概再过一个小镇和一片森林就可抵达魔鬼的城堡。”

他们赶了大半天的路,天色早已暗了下来。范丞丞举着羊皮地图,高兴地拍了拍Justin的肩“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镇子。明天我们就可以进入森林了!” “嗯。”Justin不动声色的反握住范丞丞搭在自己肩上的手,一直没松开。他们寻了好久都未曾看见可收留他们的平民。只有个风尘旅店,没办法,只好先在那暂住。


范丞丞觉着自己和Justin很熟了,再者都是男人,就只要了一间房。Justin看着在收拾东西的范丞丞,突然开口道“哥哥,都最后一天了,你不去找个漂亮的大姐姐寻寻乐子么?”范丞丞看了他一眼“我不是那种人。”他过了一会儿,又补充道“而且我如果有喜欢的人,我一定会对他一辈子负责,不会变心。”

Justin笑了“哥哥还真是可爱,不过看样子哥哥没谈过恋爱吧。”范丞丞反问他“你谈过?”Justin把笑容收了起来,非常真诚的回答“并没有哦,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是哥哥你呀~”范丞丞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他知道眼前的少年只是把自己当做知己或是亲人,一种莫名的烦躁感涌出,他对Justin说“我下去喝杯酒。”范丞丞走后,身后的Justin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半虚掩的门挡住了他扭曲的情绪:哥哥,你还没发现我的心意啊……我都快等不及了呢。

范丞丞坐在一张木桌前,他用双手捂着脸发呆。现在的他思绪很乱,天啊,他这是怎么了,刚才Justin的告白竟然会让他久久不能平静下来。他对Justin,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从一开始救下这个倔强可怜的少年,到发现他其实也是一个爱撒娇需要被呵护的孩子……范丞丞坐在一群喝酒寻乐,调戏女人的斯文败类间显得另类。他有些懵,给自己送酒的还没来。

此时此刻,一位面容姣好,身段妖娆的女子正在往一罐酒瓶里下着药。她奉旅店老板的命在那个看起来满身贵气的男人酒里下药,目的是为了诱惑他然后拿取他的钱财。正当女子准备端酒出去开始执行任务时,酒窖的门突然关上了。头上的灯泡忽亮忽暗,女子有些不淡定了,她觉得随时都有什么奇怪的事情要发生。

就在她神经紧绷时,有一只冰凉的手环上她裸露的肚脐。女子猛的一颤,害怕的回头,一个好看的少年正对着她微笑,若要说有什么奇怪之处,那就是少年的头发是罕见的金色。女子松了一口气,自信的露出了一个任何男人都会为此痴迷的笑容,打趣道“小弟弟,这是我们旅店的酒窖,你怎么能乱跑呢?让姐姐送你回去吧~”说完还有意无意的蹭着少年的隐私部位。

少年并不买她的账,嘴角也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小弟弟?从你嘴里叫出来有点恶心呢。”女子脸抽搐了一下,冷笑道“呵,还挺有脾气的嘛。”
少年的笑容越来越甜,他用甜腻的嗓音说“姐姐手里这酒,是准备给谁喝呀?”女子不屑的开口“一位客人呗,反正都是些表里不一的人渣。”少年低下头,金色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声音低低的传来“是么,可是哥哥可不是那样的人哦~”

女子开始感到不对劲,酒窖里的空气变得越来越稀少,她的呼吸急促起来,对面的少年却毫无变化。空气中一种诡异的危险感在蔓延着,女子觉得不能在待在这个地方了,她有种直觉,再不走,她会死。少年低低的笑了“姐姐这么着急要走啊!可是,伤害哥哥的人,都得死呢~”说罢少年缓缓抬起头。 “啊啊啊!!!!”端酒的盘子掉落,红酒塞滚落在少年脚边。少年捡起红酒塞,看着女子害怕的跪在地上颤抖,红酒染红了她的裙摆,好像沾了血一般。破碎的酒瓶映出少年好看的容貌,但是少年却有着如红玛瑙一样妖异的眼睛。刚才女子就是看见少年从澄澈的黑眼珠逐渐变红,然后布满浓浓的杀意。

少年的笑容渐渐变得张扬,他好似一个可以任意决定别人生死的暴君,向颤抖的女子靠近。“你,你不要过来!”女子感觉自己动不了,恐惧快要将她淹没。少年故意走的很慢,每一步仿佛都踩在女子的肋骨上。他最后站在女子面前停下来,蹲下来,脸上露出乖巧的神情“其实啊,姐姐你本来不用死的,但是我嫉妒了,你怎么可以拥有哥哥……我都还没碰过他……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所以啊,晚安。”女子瞳孔忽然放大,她安静下来,一脸木然的用双手掐住自己的脖子,然后倒在了红酒流淌的地板。

范丞丞没等到酒就回去休息了,累了一天的王子殿下帮已经进入梦乡的Justin盖好被子,不一会儿也很快沉沉的睡去。第二日,想让Justin多睡会儿的范丞丞决定先去镇上买点去路上的用品,毕竟他们要去魔鬼的森林了,那可是最危险的地方。他刚回到旅店,就看到一群人围在门口。有人眼尖看到他之后叫道“就是他!”随即范丞丞就被那些人包围了。他不解的问到“请问发生了什么事?”酒店老板看到他却像看到鬼一样,转头就跑。有个老伯领着他上前,那里躺着一个人。范丞丞看到后倒吸一口凉气,那是个女人,看起来像是自杀,眼珠瞪的老大,双手还紧紧勒着自己的脖子。范丞丞认出来了,这不是那个昨天他叫帮他拿酒的那个女郎吗?

那个老伯拉着范丞丞,一脸害怕的说“年轻人啊,跟你一起来的那个人,是个怪物!”范丞丞好看的眉,疑惑道“Justin?”老伯摸着胸口,后怕道:“就是有着一头金发的那个少年。昨天我去酒窖那东西,看到一扇门虚掩着,就想去关。没想到,我,我看到了一双红色的眼睛!那是魔鬼的眼睛啊!我还看到这个女人躺在地上,我被吓坏了,没命的跑啊,还好那个怪物没有追上来!”范丞丞愣了一会儿,摇头肯定的说:“不可能。老伯你可能是看错了,那个女人身上有酒味儿,而且分明是自杀。昨天我和我的同伴一起睡的,他身上跟本就没有酒味儿,再来时间也对不上,我朋友他昨天一直都在房间里。”老伯脸色更苍白了,他颤抖着说“不会认错的,只有他的头发,才是金色的啊!我,我还看到他拿着一个红酒塞在玩,人就是他杀的!年轻人,你是被他迷了心智啊!魔鬼最擅长的就是蛊惑人心……”老伯一说完,周围的人都避嫌似的散开。

范丞丞不想理会这些人,他径直大步走向房间,打算叫醒Justin赶紧赶路。他推开门,里面却空无一人,范丞丞慌了,他叫了一声“Justin?别闹了,我们要走——”话还没说完,他看见,在一尘不染的小木桌上,静静立着一个红酒塞。



黑匣子:哥哥,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快来找我吧,你要是不来,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好的,下一篇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囚禁Play罒ω罒



评论(2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