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又来洗澡么 (瑞金短篇)

经过一天的狩猎,金累坏了,格瑞还有事情要办,便把金托付给紫堂幻。
格瑞走时,金已睡的迷迷糊糊的,他默默地看了金一会儿,刚要起身,手臂就被拉住“格,格瑞……你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你走了我去哪里找你啊……”格瑞愣了一下,看来自己来参加凹凸大赛却不辞而别对金的心灵影响很大啊…

格瑞在路上不禁回想起他和金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他8岁以前的童年都不堪回首,那些不好的回忆像铁烙在他的心里,直到他遇到了金。
那时他才8岁,因家族的原因四处流浪。当他到达
登格鲁星时,便决定居住下来。当他抵达15矿区,有些好心的居民告诉他:矿区里有一户人家女主人名叫秋,因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6岁的弟弟金。他俩姐弟相依为命,如果格瑞愿意,他可以去照顾金或帮忙打打杂。格瑞同意了。

格瑞按照居民指的路顺利地找到了秋的住宅。他礼貌性的敲敲了门,一个金发蓝眼小孩欢脱地跑了出来,还未等格瑞开口,就抢先说“又来洗澡么?”格瑞呆住了:又,又来洗澡!?Σ(゜ロ゜;)
他满脸黑线的打量着这个蓝眼睛的小孩:这不会就是那个女主人的弟弟金吧!长得怎么这么可爱,虽然开起来有点蠢!于是乎格瑞先进行自我介绍“我叫格瑞。是来照顾你的。”
“啊!太好啦,以后有人陪我玩了,我叫金,我有个姐姐叫秋,她人可好了。我们交个朋友吧!”金抱住格瑞。格瑞内心有些触动,从小到大他都在杀戮中大,明白只有强者才不会被欺负,所以拼命成为一个强者,以至于让格瑞的同龄人都不敢接近他,认为他是怪物,更别说是有朋友了。他也明白朋友是无用的,大难临头各自飞,甚至会背叛你,所以也不稀罕交。但如今眼前这个金发少年竟然说要和自己做朋友,一向冷静的他有些招架不住。

格瑞推开抱着自己的金,默默无语。金却开心道“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太高兴了,本来我以为是雪莉阿姨又要来我们家洗澡,他们家浴室不能用。没想到我却有了一个朋友!”
从那以后,格瑞就发现金真是个爱黏人的小子。到哪都跟着自己,奇怪的是他并不讨厌金在旁边这种吵吵闹闹……

走在路上的少年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禁莞尔一笑:他与金的相遇也许就是命中注定好了的吧。也许缘分始于那句“又来洗澡么?”也许始于凹凸大赛的重逢。也许……也许……
“金,虽然你又傻又容易相信别人,还有点路痴,但是,只要我一天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就不会让你受到伤害。凹凸大赛是个残忍的地方,就算我拼劲了性命,也定要护你一生周全。”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