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产粮的芋君君

这里杂食党 高三备考中 随缘更新

你的好友护妻狂魔已上线 (凹凸世界) 瑞金主线

“啊!这什么鬼游戏!”金趴倒在电脑前,抓起旁边的可乐猛的吸了一口。
自从被好友紫堂安利了一款新游戏,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凹凸世界是一款以实名制操控的竞赛类网游,玩家可以通过领取元力技能进行升级打怪,当然也可以选择屠杀玩家来提升自己的等级经验,不过被屠杀后是不能复活的,就等于被封号,所以这是个过于现实、变态的游戏。

金现在很沮丧,好吧,他承认现在他很辣鸡,但他是个新手嘛,用得着连只小小的魔兽也要欺负他么!虽然这个游戏很有挑战性是没错啦,不过每天抱着大佬不要发现我,不要弄死我的心态打怪(还要冒着被怪物ko的风险)还是很心累的。金有些惆怅:好想变强呢……
金打算到丛林附近转转,说不定运气好能碰到一些高级但比较蠢的魔兽。他哼着小曲儿路过一片空地,却被一阵疾风撞到树上。金摸摸头爬起来,看到空地中央站着几个人,心想“切,又是几个大佬之间的战斗,我还是溜吧,免得遭殃。”
金匆匆扫过参赛者的名字,中间那个一脸不爽的金毛叫嘉德罗斯,看到这名字金默默感叹了一下:哇!(๑°⌓°๑)大赛积分排名第一的参赛者耶!那么,他身后那两个参赛者一定是雷德和祖玛了,毕竟他们三太有名了。
现在金有些同情那个站在他们实力可怕三人组对立面的叫格瑞的银发小子。正准备走,金突然停住,“等等,那银发少年叫什么来着,格瑞?好像是积分排名第二的参赛者。诶!诶诶!格瑞?!那不是我的发小吗?!他怎么也玩凹凸啊!Σ(゜ロ゜;)电脑前的金把刚喝了一口的可乐给喷了出来。

事不宜迟,金拿起手机想拨打电话通讯录表顶置的那个人,却莫名有些胆怯。格瑞与他从小便认识,金觉得格瑞是他最好的朋友,是要用尽一生来守护的人,所以儿时就爱粘着格瑞。但格瑞性子一直冷淡,加上为人处事从来都是我行我素,所以只有金这一个朋友。金感觉格瑞有时会嫌弃自己,也不敢确定在格瑞心中自己算不算是朋友。而且近几年因为各种原因他们也很少联系了。

就在金纠结之际,手机突然震动,屏幕的来电显示是格瑞。金很激动:这是格瑞第一次主动打给我耶!要说点什么好呢?而且过了这么久没联系了,好紧张! 金接通电话,先开口道“格瑞,你最近可还好?我刚刚在凹凸世界上看到你了耶!你也玩啊!”电话另一边沉默了许久,传来格瑞低沉的一声“嗯。”金开心的说“太好了!格瑞你好6啊!带带我呗,以后就可以一起打游戏了!”格瑞答到“我明天来你家住一段时间。”
金感到自己开心到飞起❀.(*´▽`*)❀.连忙答应。

挂断电话后,金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天哪噜!这算是同居么?格瑞要来我家住耶!随即他看看表,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不知道明天格瑞什么时候来呢,赶紧休息吧,明天要拿最好的状态面对格瑞。很快,金进入了梦乡。

叮咚,叮咚…一阵猛烈的敲门声把金吵醒。金看了看墙上的钟,刚好凌晨,有些不情愿的爬起身,抱怨道“谁啊?这么晚了。现在的快递小哥都这么勤奋吗?
金睡眼朦胧的打开门,一看是面无表情的格瑞,瞬间精神了。他拉过格瑞的小皮箱,欣喜的说“不是说明天吗?”格瑞指了指钟,淡淡道“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快坐,快坐!你也辛苦了,要吃点什么么?”金很热情。格瑞无奈:他们家其实就隔了几个地铁站,坐公交也可以到。着实谈不上辛苦,但他看金那么热情,配合道“我有些渴了,有什么喝的么?”金飞快的说“好多喝的!格瑞你要可乐、雪碧、纯甄酸奶、牛奶还是白开水?你如果想喝红茶或咖啡我帮你泡!”格瑞答到“不必麻烦了,我要牛奶。”
金拿了一盒牛奶放在格瑞面前“格瑞你随便喝!想喝多少喝多少,反正我的奶多的是!”
格瑞拿起牛奶盒的手有些抖,眼角抽搐“你的奶多的是?” 金点点头“对呀,有什么不对吗?”格瑞没有说话,金打了个哈欠“格瑞,我好困啊,先去睡啦!我帮你把你的箱子移进房间了,这几天你睡床,我睡沙发。”语毕,便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格瑞一直看着金入睡,他忽然俯身,凑近金的脸。金均匀呼吸的热气喷在他的脸上,有些痒,他对准金的嘴唇轻柔的一吻,好像觉得还不够,随即加深了这个漫长的吻,直到拉出一条银丝才住了口。
格瑞抱起金,把他放在卧室的床上,轻声说了句“晚安,我的小天使~”

自格瑞与金同居后,格瑞教金了许多游戏技巧,金也可以很好的使用他的元力技能矢量箭头了,还精通于组成各种形态,成为格瑞强大的辅助和肉盾。

一天,金与凯莉在一起刷boss,金不甚被打伤,凯莉边吃着棒棒糖边调侃道“格瑞还有3秒抵达战场。”果不其然,格瑞突然出现,烈斩轻轻一挥,boss就给秒了。凯莉坏笑着打趣金“我说什么来着,你的好友护妻狂魔已上线。”


本来想写虐文,结果写的好欢脱……
感谢看文的小天使们!请多多支持哦(•͈˽•͈)

评论(8)

热度(78)